西餐丙級第九課:德式熱馬鈴薯沙拉、奶油洋菇濃湯、匈牙利燴牛肉附奶油飯、烤蘋果奶酥


第九課,要做的是

德式熱馬鈴薯沙拉Warmed german potato salad

馬鈴薯切丁煮熟,瀝乾水分放一旁

平底鍋加熱略炒培根、洋蔥,加入芥末醬、白酒醋、高湯,

待略收乾湯汁後快速加入熟馬鈴薯+蝦夷蔥,拌炒10秒,出餐

奶油洋菇濃湯Cream of mushroom soup

平底鍋加熱+奶油+洋菇+西芹丁炒軟,放入果汁機+高湯打成泥狀

將高湯泥+鮮奶油+荳蔻+胡椒鹽調味後灑上吐司丁,出餐

匈牙利燴牛肉附奶油飯Hungarian goulash with pilaf rice

此匈牙利燴牛肉作法與匈牙利牛肉湯類似

但燉燴牛肉時需多加紅酒&香料束一起熬

奶油飯:

鍋中放奶油、月桂葉+洋蔥丁+生米+高湯煮約五分熟後

蓋上蓋子進入烤箱烤170度,20分鐘,出餐

烤蘋果奶酥Apple crumble



老師示範



我們實作



今晚高盧聚餐





真開心有這麼一群很棒的良師益友

又好笑又很認真 ,幸福~
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人。我只想要有一个孩子。偏偏上帝让我得了某些疾病让我无法生育。这让我感到非常伤心。老公也每天安慰我。本来觉得一辈子都不会有了孩子。机缘巧合之下,知道了还有代孕这个方法。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。他们人很好,帮了我们很多。价钱也很公道~~谢谢,彼奥医院。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,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。真心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