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安格斯第二學期新開始


我的新課表:





2A 班據說是最炙手可熱的班別

除了餐廳的主廚Freddy是很和善的一個人(聽說是情緒控制很好的主廚)

而可以連上四天,有打工或其他計畫的同學也能身兼數職

感謝我的北京孟同學的幫忙,讓我身在海外還能如願以償搶到這個班別(出外真是靠朋友)



從6/19選課完知道自己的班別之後

對新學期充滿了更大的期待

因為這學期減少廚房示範和實作課至各一堂

新增餐廳和小餐廳各兩堂

也就是真的要在餐廳實習拉~ 實戰開始,FIGHT!

因此接下來我會以一週一篇學校文章

來讓讓客官們了解學習中的食譜和新鮮事

同學們,我們下次見~



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有一位朋友无法怀孕,试了试很多方法,但还是没有效,过后她在网上找到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,看到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很理,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,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,过后自己也去尝试了,真的无法形容,签了100%的成功配套,不久她拥有自己的孩子了,欢迎来询问。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,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。真心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