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邀稿。試用 ] 大東山Luperla頂級珍珠粉 ,50年歷史優良品牌





這次收到大東山珍珠粉的邀稿試用,真的是超開心的啦,懷大寶時因為沒有乖乖補充鈣質,所以常常半夜抽筋痛醒,這次二寶來臨,孕媽咪我當然要乖乖吃囉~


大東山Luperla頂級珍珠粉膠囊 


◆ 百分百天然珍珠,絕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。
◆ 台灣第一專業養殖珍珠,亦是全球最大品牌主要珍珠與珍珠粉供應商之一,珍珠原料享譽國際。
◆ 原料到製作堅持經10道繁複程序、2道篩檢,以創新低溫專利製程及技術,去除對人體有害雜質,確保了高於市面珍珠粉品牌2-3 倍以上最珍貴的珍珠蛋白。
◆ 吸收更快速,含豐富的有機鈣及微量元素,可保留效能達六個小時以上。
◆ 安心有保障,均通過公信力SGS最完整檢驗分析,包括重金屬、不含西藥、粒徑分析、七大營養成分、微量元素及氨基酸等,品質經得起考驗。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luperla.com/


盒內包裝:


通常我在選擇新品牌的時候,除了產品要優良之外,它的包裝細節也必須要很用心,才能讓我感受到廠商的用心,大東山 Luoerla珍珠粉的包裝精細,瓶蓋封膜仔細,瓶內有附塑膠膜、乾燥劑。


膠囊大小比較:


K力本身超怕吃粉狀的食品,有時候連鼻塞呼吸大力點,都會不小心吸進粉末。而大東山的珍珠粉是一顆顆的膠囊包裝,不但方便快速服用,也不會有異味。


盒子背面:


產資訊詳細,白底黑字清清楚楚的標示成分、食用方法、容量、有效日期、經銷商、工商字號等等,最重要的是連客服專線都一清二楚,有問題馬上撥個電話就有專人解答。


膠囊拆開檢視:


食安問題不斷,聰明的消費者對於要吃下肚的食物,當然要放大檢視再檢視!!!大東山珍珠粉的粉末細緻滑順,易於吸收。


敷臉使用:



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媽咪當然也要美美的囉,而且懷孕後特別擔心自己平日裡使用的保養品是否天然,所以很推薦孕媽咪用珍珠粉來敷臉。這次剛好K力遇到外拍,拍完隔天馬上使用大東山珍珠粉敷臉,四顆膠囊+少許天然橄欖油,敷上15~20分鐘,效果溫和不刺激,使用過後皮膚滑嫩滑嫩,非常舒服。


-  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