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育兒心-孕期資訊 ] 我的作家夢之投稿媽咪寶貝雜誌入選囉!




今天來分享一項令人開心的事,前陣子K力逛網站,發現有雜誌社在徵稿,激發了我從小的志願之一就是當作家,而當了媽咪後臉皮也越來越厚,所以當然也要跟著湊熱鬧試試看,很幸運的,雜誌社通知我的文章入選囉,所以這次來分享我的投稿經歷。



找到媽咪寶貝的網站 http://www.mababy.com





點入寶貝星光 http://www.mababy.com/babystar





點最上面那排「家有帥爸比、俏媽咪、陽光小紳士、甜美小公主麻?」
這部份網頁做的有點雜亂,所以剛開始用關鍵字都搜尋不到,一定要一個個點入。
然後就可以看到右邊四項欄位,選想參與的活動點入徵選。






我參加了媽咪投稿專區(2016.01始暫不開放徵稿)





可以看到參加的人其實不多,所以入選機率不低(至少比當空姐容易XDDD)





大概等了幾個月(等到我都忘了這件事),就有專人來電告知入選囉。




第一手熱騰騰的文章出版了。(原文請見:http://happinessaroma.blogspot.tw)





稿費:當期雜誌一本
稿費是一本雜誌,但是看到自己的用心撰文能得到認可,讓自己摸索育兒教養的經驗可以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時,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。有意撰文的爸比、媽咪們也可以試試看喔,或者參加孕媽咪、親子模特兒徵選,也是一項有趣的回憶呢。

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