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育兒心-孕期資訊 ] 分享兩種不用花錢的孕婦寫真 (上)






相信每位女人在懷孕過程中一定都會想到這項問題-要拍孕婦寫真嘛?



第一次懷孕總是凡事新奇,想拍!

最後一次懷孕想做個留念,想拍!

但是請專業攝影師常常動輒一兩萬,實在是一筆不小的開銷,所以今天K力就來說說我自己兩胎不同方式的孕婦寫真,不用花到半毛錢也能拍的美美的。



一. 找拍攝地點,有小陽台的房型最好,在懷孕32~38W拍攝最佳

第一胎因為是第一個小孩,所以沒有照顧大寶的問題,因此我們趁卸貨前的度假期間,找了個風景優美的飯店,傢伙準備一下就可以拍照了。



二. 先在網路上找尋喜歡的拍攝造型、動作,和另一半溝通後即可準備

 




三. 準備道具

SONYA350單眼相機(現在已經買不太到了),腳架絕對不能少,準爸媽的服裝造型、超音波照片、用來綁肚子的蝴蝶結、北鼻的玩具奶嘴鞋子故事書等等,都是很好的題材。



四. 後製軟體

我們是用APPLE的LightRoom後製軟體,剪輯大小、調整光源、虛化影像後,就是不錯的照片了,下面幾張是我當初自拍的寫真



蝴蝶結綁在肚子上,象徵寶寶是份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




站在略微透光的窗簾前,側臉長髮加上小外套,可以帶出我仍性感自信的女性曲線




光線再後製調整暗些,就能透露出爸爸的嘴唇在親吻媽咪的肚子時,小心翼翼的憐惜之心




拿著玩具,夫妻一起喜迎肚子裡的小北鼻




從上往下拍,在肚子上寫著懷孕週數也是很好的題材




懷第一胎我的下半身沒什麼胖到,所以很適合來張側面長腿照




寶貝呀,媽咪期待著要說很多的故事給妳聽



這樣拍起來是不是也不輸專業攝影呢?省錢省力還可以夫妻一起度個假,算是摸蜆仔兼洗褲一兼二顧,但是第二胎不同了,多了個需要妳追我跑的大寶,所以我改用另一種更專業的方式了,不但有免費的攝影師,還有專業的化妝師幫我設計三套造型唷

想看請點:分享兩種不用花錢的孕婦寫真 (下)






按讚追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