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育兒心-孕期資訊 ] 推薦高雄柏仁二館月子中心的歐洲鄉村房型



住在高雄的產婦們一定對於博愛路上的柏仁醫院不陌生,甚至很多人都是由Dr.孫接生的吧,而它是號稱北高雄cp值最高的月子中心,每到排月子房的日期都人滿為患,這次月子中心K力仍然選擇了柏仁,不同的是,這次我們因為要帶著小芳糖一起住月子中心,所以牙一咬我們就預約了27天二館最貴的房型-歐洲鄉村,有鑑於柏仁網頁上的照片其實很少,所以今天我要來大公開這間房型給準媽咪們參考。



柏仁醫院月子中心網址:http://www.pojen.com.tw

歐洲鄉村房型內設施:

此房型為一房一廳,內含席夢思加大雙人床墊、輔助床、木質地板、茶几組、32吋液晶電視(兩台)、紫外線奶瓶消毒鍋、電動吸乳器、梳妝台、更衣室、簡易配膳室(備有飲水機、雙門冰箱)、衛浴乾溼分離、衛浴有暖氣設備、免治馬桶。


當初第一胎我住的房型是二館的紐約時尚,不考慮其他館別是因為二館才有衛浴暖氣設備,適合我這個愛洗頭又怕死的產婦,但是當初我住的那間房,床頭牆壁剛好對著公共飲水機,住了15天又累又無奈所以一點都提不起力氣來寫推薦文。

這次第二胎我則選擇二館的歐洲鄉村房型,而且因為僅有兩間房間,所以為了搶這稀少的名額,我們還額外花了一筆錢請代排排隊了整整26hrs才預約成功,沒想到這一住,舒服到差點不想回家(可以繼續生繼續住嗎顆顆XDDD),以下來看看我推薦的理由:



一. 門口:專屬的送餐小門 




照片右邊這道像保險箱的小門,其實就是送餐口。柏仁一天會有五次的送餐時間,有時候忘記將吊牌掛上時,送餐人員就會按鈴請妳開門,這時好不容易抓到時間補眠的產婦就容易滿臉屎樣(還是只有我會這樣?),有了這個小門,時間到送餐人員就會把餐點放進去,妳不需要開門不需要起床吃完也不需要把餐盤拿出去公共配膳室,完全可以與世隔絕的休息哇哈哈。



二. 門口背面:廁所&廚房 



進門後發現是兩道門,所以有個走廊可以脫鞋,而且也因為這樣,隔音比較好。中間的六格櫃中上的那一格是送餐口,其餘的櫃子都可以拿來放東西。左邊則是廁所和小廚房。




三. 衛浴設備照:乾濕分離、暖氣、免治馬桶 



因為這胎是十二月生的,所以好險廁所有暖氣,真的很冷的時候,我們就會把廁所暖氣打開,而且不管是產婦要洗頭,或者是幫小芳糖洗澡時,開著暖氣才不怕感冒很方便。




四. 小廚房 


帶著小小孩(1Y6M)要入住月子中心真的是一大挑戰,所以一定要有個獨立廚房空間。27天的坐月子期間,糖糖就是跟著我一起吃喝拉撒睡,不可能把她一個人留在房間裡自己出去裝水、拿餐點..等等,所以有這個小廚房(特別是飲水機),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。




五. 入門口的小客廳照 




因為有這個小客廳,所以訪客來訪,時間卡到擠奶時,我就把拉門拉起來也能在房間裡擠奶。然後我們還自己帶了糖糖的桌椅玩具,因此她也很喜歡和我們待在房間裡。窗外的景色看出去就是公園綠地,所以對產婦的心情恢復上有一定幫助(眾人皆睡我獨醒產婦半夜餵奶真的好阿雜壓)。




六. 拉門後的睡房實照:席夢思加大雙人床、梳妝台、獨立小更衣室、第二台電視 






 King Size的雙人床足夠讓我們一家三口躺在一起,必要時大床下面也有個單人床,有時候糖糖熟睡了,我就把她搬下在單人床上睡。另外我在平台上設置了一個尿布墊,幫糖糖換尿片或更衣洗澡時就有地方讓她躺著很方便。



七. 月子餐:共有三餐+兩湯品+一魚湯+一點心 






餐點我重視的是營養均衡,在柏仁27天腰子、螃蟹、蝦子、羊肉、牛肉、雞肉都有用來入補湯,如果有不吃的食材,只要跟月子中心人員講他們都會幫妳處理,連我想要多點青菜都沒問題。



周邊設備介紹:哺乳室 




哺乳前要洗手、帶口罩,室內約有20個座位,每個都有靠枕和月亮枕,還有三個尿片台。



周邊設備介紹:公共配膳室 



固定有兩種飲品,泌乳茶、養身茶、止渴飲或者銀菊茶。室內的兩台電鍋可以用來加熱餐點。


心得:

網路上對於柏仁歐洲鄉村房型的介紹少之又少,雖然紐約時尚房型不差,但是歐洲鄉村房型真的比較適合要帶大寶一起住月子中心的媽咪,而且這兩種價格並不會落差很大(第二胎還有折扣呢),連當初在哺乳室餵奶時,甚至還有聽到其他媽咪請了代排也搶不到這間房型(所以我不敢太招搖...),分享這篇文章給大家之後,希望哪天K力不小心生了老三的話,還有機會住這間房阿。





按讚追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