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家庭的好幫手- 高質感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



之前一個人全職照顧小芳糖,她走到哪我就跟到哪,但是二寶出生後兩個孩子(相差1Y6M)都需要有人照顧,上托嬰中心花錢又常生病,給親友帶又怕正值學習高峰期的大寶會模仿不當的壞習慣,所以K力就決定自己帶兩個小孩。一打二的奶娘生活改變最大的就是''媽咪的眼睛只有一雙'',無法再像以前一樣跟著大寶跑,所以這陣子一直在搜尋符合心中期待的家庭攝影機,有一天和貴婦朋友聚會時,發現她用這台來遠端監督孩子寫作業,讓我被高質感的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燒到,這次很幸運得到MamiBuy的邀稿體驗機會,所以我迫不及待地要馬上來跟好朋友們分享!



【 產品介紹 】- 照片取自官網




『 Beseye家庭智慧攝影機 』,是由一群致力讓產品好還要更好的團隊所研發設計出來的產品,台北設計,桃園生產,新北品管,連售後服務也是在台灣,致力提供世界上最好用的家用攝影機與雲端軟體服務,細心守護,每一環節貼心的滴水不漏。它讓我喜歡的點分別是:

✔ 操作簡單明瞭快速
✔ 外型時尚富有質感
✔ 正港MIT產品
✔ 專業夜視功能
✔ 銀行等級的加密技術
✔ 世界第一安全的雲端儲存技術
✔ 偵測範圍廣泛-人體、動態、區域偵測皆可








 MIT用心的製造商品,還榮獲 德國 reddot 紅點 / iF 設計獎 / 日本GOODDESIGN 設計大獎,這三項世界大獎! 









而且而且,Beseye Pro 也得到許多新聞專業評測報導和知名部落客推薦,產品前景看好,三星、微軟都搶著要,甚至還得到創投三千萬呢,是十分優良的產品。

新聞報導彙整 ➡ http://blog.beseye.com/news.html

知名部落客推薦 ➡ http://blog.beseye.com/blogger.html







【 產品內容說明 





收到商品時,我還以為是腦公偷偷買來送我的禮物(大誤),產品包裝都非常的搞工仔細,連防撞作用的保麗龍都特地挑選過,這種「3」形狀的保麗龍可以增加物品空間減少保麗龍的使用,注重環保的細節讓我在心底先有好的印象,加分。







拆開包裝後,可以看到如照片中所示,從左到右分別是「螺絲釘、牆面安裝黏膠與固定配件、Beseye Pro攝影機與底座、3公尺電源線材與變壓器、牆面安裝說明、快速安裝指南」,所有配件簡單明瞭,K力是標準的3C白痴,很多時候都靠另一半解救問題(其實有時候只是電池沒電而已..),但是Beseeye Pro讓我這位二十一世紀的3C智障型大媽也能自己輕鬆上手。







鏡頭上還仔細的貼上防塵膜,膜上還印有可愛又親切的招呼語「Hello~」大心! 撕開封膜可以看到這是鑑賞級的光學鏡頭喔,2.38mm,125度廣角,200萬畫素頂級Full HD畫質







擁有專利無軸承磁吸技術和全放式擺放角度,所以想怎麼擺就怎麼擺,鏡頭360度轉動超自由。






【 硬體安裝說明 





牆面的安裝說明一目了然,特別是第五點,我實際測量攝影機加底座總重約385公克,
所以黏上後的膠條一定要靜置24小時後使用,才可以發揮最強黏性







雙方的電源插座都要插上,確認家裡的Wi-Fi可以正常使用。






【 軟體安裝說明 





先打開手機軟體下載頁面,找出 『Beseye』後按下開啟,將自己的手機下載Beseye iOS/Android App軟體。






第一次使用是「註冊新帳號」,接下來就只需要按「下一步,下一步」,完全可以是懶人式思考模式,輕鬆安裝不費力





【 產品使用實測 ,以下皆原圖




高細緻度兩百萬畫素鏡頭+高亮度夜視功能全暗環境中可以看八至十公尺遠,所以在三種模式的燈光測試之下,不管是波妹的毛髮,或者是後面的造型牆,都毛髮根根細緻分明,清楚可見。







波妹是白天一定「要趴睡」的寶寶,有趴睡經驗的媽咪一定能體會,不管寢具設置的再怎麼安全,妳都需要不時地觀看嬰兒睡覺狀態,有了Beseye Pro攝影機,即使我在忙著交稿或是處理雜事時,都可以邊處理文件邊照顧小孩,方便又愜意






125度的超寬可視角,讓偷懶躲進帳棚不想陪玩的老北也無所遁形。感度低雜訊麥克風,讓妳可以輕鬆掌握他們的對話,間接知道老北有沒有亂教小孩。清晰的雙向語音通話功能遇到老北不乖時,可以遠端馬上糾正他!






雲端影像無限容量的儲存功能,只要攝影機偵測到動作或是人物,就會推播通知並且儲存下來。(影像保留24小時)





不只在手機上使用,電腦上也可以使用,而且網站的操作介面也設計的非常精美,簡單明瞭好上手






銀行級安全保護,全球最頂級的隱私加密技術,所以如果有人想登入攝影機時,在電腦上輸入連結網址 https://secu-serv1.beseye.com/cam 後,我的手機會傳來一組授權碼,輸入後另一組裝置(電腦)才能使用。






幸福留檔,不再錯過孩子的成長。在外忙著工作,每次回家只能親吻孩子的睡顏嘛?或害怕錯過孩子每一階段的成長與進步嘛?有了Beseye,讓爸媽可以輕鬆存取影片,回顧(或監督)孩子在家的情況,參與到孩子的童年。







一個人雖然愜意,但是成為一家人後吵吵鬧鬧、忙忙碌碌的日子也是很甜蜜。難得放風的假單身天,還是會想念家裡的另一半和孩子們。這時候我只需要拿起手機,就可以隨時隨地和親愛的聊天對話。










只要坐在鏡頭前,就可以一起和我視訊,而且還可以雙向對話唷,高感度低雜訊的麥克風,連孩子腳踏聲都聽的一清二楚。而隨機抓下來的截圖可以看出來,Beseye畫質真的很不錯。






【 產品實測錄影與它牌比較 



( 開燈版本 )



( 關燈版本 )


之前我有用另一台它牌的寶寶攝影機,它的產品狀況也是不錯,但是它的影像流暢度卻讓我感覺很阿砸....在這兩部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雖然Beseye的即時影像速度和夜視模式反應偏慢,但因為使用HD 720P每秒30幀畫面H.264先進影像壓縮技術,所以讓它的影像流暢度超級~好(攝影機放置的位置不同,造成影片中的取景角度不同,但實際上兩者的取景範圍一樣大,也就是說Beseye 125度超廣角取景範圍廣大啊。)






【 優點加碼再加碼 





Beseye家庭智慧攝影機美的像件藝術品可以提昇居家的質感,不但可以當作寶寶攝影機使用之外,而且也很適合用來守護家中的寵物或年邁的長輩,甚至監督居家清潔人員。現在大多是雙薪小家庭,父母都需要外出工作又沒有人在家,因此蠻多朋友都把鑰匙交給家政婦,其實有時候是蠻危險的,但是有了Beseye Pro ,從此可以讓人放心出外打拼。







還有還有,超好用的人體/動態/區域通知功能,先在手機裡設定好區域,只要有人闖入該區,或者是像我一樣害怕小孩跑去儲藏室裡亂翻的媽媽,要先設定好區域動態通知,只要該區一有動作或偵測到人物,它就會在十秒內就推播訊息到手機裡







11/9更新:來看看冬天的台北景色,厚重沉灰色的雲層、午後絡繹的車輛都清晰可見。






11/9更新:夜幕已深的台北街頭,冬天的太陽下山的快,才五點多已經黑壓壓一片了,可以看到不管是辦公室燈光、還是車輛燈光,夜視功能都能一鏡掌握。










視訊通話的效能也很優良。平常要上班的盧先生,有時候工作告一段落就想聽聽家人的聲音,這時候只需要打開手機的Beseye APP,就可以免費的和孩子遠端視訊通話,一毛錢都不用花,真的很超值。









【 Q & A 再來幫大家解答幾個常見的問題:



💡Beseye Pro 和小蟻差別?

拿前陣子兩台車相撞,車速撞擊力道一樣,但是其中一台車幾乎全毀,另一台車卻完整安好的新聞來說,Beseye Pro就像是大七,小蟻就像是Altis,雖然一樣能開能前進,但是對比下來,Beseye多了許多附加價值,像是台灣製造、榮獲多樣大獎、200萬畫素(小蟻100萬)、Let it Bee快速安裝連網技術、世界第一安全的雲端儲存技術、銀行等級的加密技術...等等。

再來就是小蟻便宜,但是這也是因為都採用最寬(最低)要求零件,所以如果壞了,誰能修理?相對Beseye Pro提供售後一年保固,又有完整的維修處理技術部門,相對使用起來也讓人放心,而且小蟻錄影和畫質使用過的人都說不好!

另外再來一點很可怕的,據我在科技業界的朋友表示,其實現在許多人都會將電腦的攝影鏡頭「蓋」起來,因為大陸製品資安問題一直潛在非常危險的地位,難道你願意讓別人看著你餵奶或裸體嘛?



💡Beseye Pro 雲端儲存真的安全嘛?

現在記憶卡一般都使用32~128G,影片畫面通常撐不了一天,所以其實容量不足。

而Beseye Pro注重資料與隱私,所有上傳雲端的影像都有嚴格加密,即使是公司工程師也無法解開影片,除了上傳雲端的影片之外,它也是全球第一個通過亞洲駭客顧問公司 Devcore認證之產品,整個連線、伺服器都經過非常嚴苛的駭客入侵測試,有銀行等級的加密保護,安全有保障。



💡一次可以幾台同時?

一個帳號可使用「十台以上」的攝影機,所以一個家庭或公司,想要同時安裝數十台都沒問題。

而且只要擁有帳號密碼,就可以使用多台電腦或多部手機「同時」觀看畫面,所以即使父母分別在外工作,想觀看家中情況也沒問題呢。





【 使用心得 




使用產品大半年多來,我覺得 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最大優點,就是它高質感的外觀流暢的影像格速人性化的網路介面 + 銀行等級的安全加密技術,軟硬體設計皆優良的Beseye Pro,這四點加起來,讓其它攝影機無法輕易取代它。

2016年底還陸續推出「泥粉」、「碳黑」這兩款非常吸睛的款式,當女神邵庭曝光介紹之後,還曾數度熱賣到缺貨,造成銷售員差點在辦公室吃年夜飯了😆

而且Beseye Pro連售後服務都在台灣,遇到問題馬上有專人幫忙解決。像前陣子盧先生還特別寫信問一些技術問題,結果沒想到Beseye Pro 當天馬上就回覆並耐心協助解決(其實是家裡太大網路速度不穩的問題XD),讓我們使用起來也覺得安心可靠,十分推薦呢。













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