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副食品 】 4-6M 黑木耳泥





 影音教學 











 準備材料 :(份量200ml)

黑木耳50g,飲用水150ml,電鍋外鍋兩杯水





 備註 

黑木耳零熱量,卻有很多營養價值。水溶性纖維,不但能刺激腸道蠕動,幫助排便、預防便秘,還能降低膽固醇。多醣體,可增強人體免疫力。維生素B2含量是米的10倍,比豬羊牛肉高出3~5倍。鐵質是肉類的100倍,鈣質是肉類的30倍以上。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。幫助身體排泄消化道中的雜質、廢物,可做為身體的清道夫。而且跟洋蔥、大蒜一樣的抗凝血食療效果,卻沒有洋蔥、大蒜的刺激味,能被大眾接受。

如果有腹瀉狀況的寶寶,就先不要食用黑木耳,以免增加腹瀉的情況喔。


依我餵小波比的情況,她很喜歡這樣像口感,但是如果寶寶有拒食的情況,就再加點水和稀試試看。

這份食譜的份量約200ml,請依寶寶的食量做增減。







 更多【 4 - 6M 】副食品相關文章 

各月齡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(陸續更新)

嬰兒的奶量與副食品份量

十倍粥之前- 四個月寶寶米湯

4-6M 寶寶十倍粥米糊

4-6M 小米粥米糊

4-6M 小白菜米糊

4-6M 紅鳳菜米糊











每週三、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
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身体比较虚弱,比较难怀孕,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,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,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,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,很新鲜的卵子,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,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,真心推荐你们哦 ~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! ,欢迎咨询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