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副食品 】4-6M 高麗菜泥








 影音教學 









 材料 

外鍋 :  一杯水
內鍋:高麗菜70g+乾淨飲用水130ml





 備註 

甘藍菜又名捲心菜、高麗菜,也叫包心菜。高麗菜含有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K、維生素U、鈣、磷、鉀、有機酸、膳食纖維等營養素。高麗菜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需微量元素,其中鈣、鐵、磷的含量在各類蔬菜中名列前五名,又以鈣的含量最為豐富,是黃瓜的五倍、番茄的七倍。



高麗菜含有硫配醣體,能殺死幽門螺旋桿菌,達成抑制胃炎的功效,也有助於修復體內受傷組織,改善胃潰瘍、十二指腸潰瘍所引起的不適


此食譜約200ml,請依寶寶食量做增減。








 更多【 4 - 6M 】副食品相關文章 

各月齡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(陸續更新)

嬰兒的奶量與副食品份量

十倍粥之前- 四個月寶寶米湯

4-6M 寶寶十倍粥米糊

4-6M 小米粥米糊

4-6M 小白菜米糊

4-6M 紅鳳菜米糊

4-6M 黑木耳泥

4-6M 蘋果泥

4-6M 馬鈴薯米糊

4-6M香甜滑順玉米泥















每週三、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
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,很困惑呀,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,但没料到这家,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,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,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,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,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,真心推荐你们哦 ~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