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副食品 】6M- 用電鍋做香濃南瓜豆漿(無糖)





只要用大同電鍋,做豆漿也變得簡單方便

不用害怕買到外面的黑心豆粉漿

黃豆營養豐富,有優異的天然蛋白質,再搭配甜甜的南瓜

讓這道飲品喝起來更香醇順口,不需要加糖也很好喝

不管大人小孩或寶寶,都很愛呢





 影音教學 :







 材料 :(總份量約600ml)


電鍋外鍋:一杯水

電鍋內鍋:非基改黃豆50g (泡水四小時後變成約100g)、南瓜100g、乾淨飲用水400ml







 備註 



  做好的豆漿我會當糖姐和波妹的下午茶點心之一,多餘的就冷凍做冰磚,需要的時候只要再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即可飲用。



♛ 黃豆的營養成分含量高,是素食者替代肉類蛋白質的主要來源之一,可抗癌、預防骨質疏鬆症,對於更年期婦女補充天然荷爾蒙也具成效,功能甚多,因此被尊稱為「豆中之王」。內含的卵磷脂完全不含膽固醇 ,功效為預防動脈硬化、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、護膚、排泄毒素、促進細胞活性化,延緩老化以及幫助脂溶性維他命吸收等,是促進人體健康的好幫手。還含有十二種異黃酮,對癌症的起始因子具抑制作用。不過黃豆製品有的人吃了容易脹氣,所以不要一次攝取過量喔。


♛ 自製豆漿放稍涼時,豆漿浮面會有一層皮,顏色應為黃中帶著乳白,會有一股濃濃的自然豆漿香,而且入口順滑,就算不加糖,也帶有天然甜味,給寶寶喝的話,建議冷藏三天,冷凍保存一週喔。








 

 更多【 4 - 6M 】副食品相關文章 

















每週三、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啊面临不孕的状态中,真的很失望,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效,在这圆了我的梦呀,医生经理安排的全程都很满意,即刻都可以帮助到我,给我最新的消息,使用最新的技术方式,来达到最好的效果,而且住宿饮食都很到位真的,也有专业的保姆教我如何成为新手妈妈 ,真心推荐你们哦 在这肯定能成为幸福的爸爸妈妈 彼奥待珂斯研究中心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