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副食品】9M手指食物-豆腐雞肉丸子






做成一口大小的丸子,因為軟嫩度適中,既不會像豆腐一樣捏起就碎,也不會像丸子一樣怕寶寶噎到,又有豐富的蛋白質營養,非常天然健康 ; K力設計了這道食譜,給不愛吃肉的寶寶,可以或多或少攝取到蛋白質,很適合當寶寶的手指食物喔。




 影音教學 :












 材料 


雞里肌150g(約四條)、板豆腐100g或嫩豆腐50g、蘋果50g






 備註 


♛  寶寶吃的時候,大人還是要在旁查看,避免寶寶吞太大口卡住喉道。



♛  很多寶寶在9M左右會開始不吃副食品,這是因為他們想要回用餐的「主導權」,所以討厭被餵食,只吃握在自己手裡的食物,因此這時候設計的手指食物,要將日常生活的「均衡飲食」設計進去,這道食譜,適合給不愛吃肉的寶寶攝取到蛋白質。









波妹看到湯匙就唉,但是居然搶著吃雞肉丸子,看她吃的滿臉全豆花,好開心呢。










 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 
















每週三、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



3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我怀不了孕很多年了,真的是很失望透露,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们去了这家呀,怎知就抱着尝试心态就有了宝宝,真的是感恩呀,谢谢医生人员们的频率联系,让我很有自信下尝试了,谢谢你们乐意分享所有的正能量,我真的是无所求了,真心推荐你们噢 ~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