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副食品&食譜 】10M寶寶- 營養南瓜濃湯 Baby Pumpkin Soup



萬聖節即將到來,這時候也是南瓜的季節,南瓜除了果肉之外,其實南瓜皮和南瓜子也含有豐富營養素,這道南瓜濃湯不需要添加任何油脂又富有許多蔬菜和辛香料,適合秋冬時節來一碗,全家大小一起食用,暖胃又營養。





 影音教學 :












 材料 


南瓜帶皮籽300g、洋蔥70g、高麗菜100g、鴻喜菇30g、蒜頭2顆、調味鹽適量、牛奶或鮮奶油或母奶適量(可加可不加)







 備註 

♛ 南瓜的外皮和種子也富含許多營養素,因此只要外鍋放兩杯水,就可以煮熟煮透南瓜皮,然後一起和蔬菜打泥,就很適合當全家人的營養湯品。









 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 


點入觀看 ► 為什麼要學K力做副食品?(背景介紹)


點入觀看 ► 四到六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


點入觀看 ► 超實用副食品準備工具懶人包


點入觀看 ► 嬰兒奶量與副食品份量


點入觀看 ► 如何培養孩子一同用餐的好習慣


點入觀看 ► 選對派別好重要,聽聽語言治療師的專業建議


點入觀看 ► 寶寶將副食品吐出來的六種常見原因















每週三、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都身体状态欠佳,没能生孕呀,后来去了泰国中国都没效果,而且还发现有些是地下的,真的白花了,后来和老公选择了这家,真的很感恩我也有了宝宝呢,高水平的服务质量,护士经理的细心讲解,帮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,还有我的梦想,法律上的合法,还保护我的母体方式,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感恩你圆了我的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