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吧,享受帶著孩子去旅行,澳洲【 BOBBLEART 】 輕巧造型硬殼行李箱組



很多媽媽因為有小孩子後,就會懶得打扮,惰於出門,然後就會陷入「不出門」⇨ 「越懶」⇨ 「越醜」⇨ 「變得更懶」的無限循環中,這樣是蠻可惜的,像我們夫妻其實很少買自己的東西,但是我們就是很喜歡帶著孩子出門旅行,除了一方面放鬆心靈享受美食之外,另一方面也訓練孩子獨立自主、隨遇而安的能力。所以這次我來介紹特別適合兩歲過後的幼童做使用的 -【 BOBBLEART 】 輕巧造型硬殼行李箱組。



為什麼行李箱也很重要呢?因為這是訓練孩子「對自己物品負責」的能力


糖姐會走路之後我就有送給她一個小背包,讓她習慣出門要自己帶尿片、濕紙巾,兩歲半過後的她,可以聽懂並回應我的各種指令之後(譬如:用力拉、向前走),我就入手她的專屬行李箱,讓她一起學會整理自己的衣物出門。







大家想想每次帶孩子出門旅行時,孩子都在做什麼呢?在一旁亂丟玩具?搗亂?Peppa Pig有一集在描述全家要去義大利旅行度假,這時候佩佩豬和喬治豬就自主的整理自己的東西,雖然旅途中佩佩豬常忘記帶泰迪(熊),也導致警察伯伯一直幫忙送玩偶熊,但是這趟旅行裡,佩佩豬也學會要對自己的玩具負責,而不會怪罪父母怎麼沒提醒她。





【 BOBBLEART  輕巧造型硬殼行李箱組 】






 來自澳洲的BOBBLEART,就是專門設計給幼童的行李箱後背包。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外出旅行箱,BOBBLEART採用輕量硬殼設計,目前市面上共有五種花色做販售,從左至右分別是:跑跑小恐龍、童話森林小鹿、甜心美眉好朋友、波波貓頭鷹、歡樂叢林派對,男寶、女寶款式都有,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可以輕鬆入手。







一開始收到行李箱的時候,我以為廠商少寄後背包了,沒想到原來後背包是藏在行李箱裡面,讓我搞了一個大烏龍(當媽媽後真的會變笨XD)







收到實品時真的就和官網圖片一樣的美😍 。外殼是PC聚碳酸酯,內層是聚酯纖維材質,澳洲設計,中國製造。18吋行李箱只有1.9KG,後背包更輕,只有0.45KG,可以讓孩子輕鬆上手。



【 BOBBLEART 硬殼行李箱 】





硬殼上面都有仔細的封了一層膜,保證全新未使用。像K力就不會把這層膜撕掉,我要等用了幾年再撕,就可以再像新的一樣😎。






橡膠logo雙向拉鍊設計,有止滑的效果,讓孩子拉的時候不費力。






還有這項鎖頭孔設計,可以另外加上小鎖頭,出國旅行外出旅遊更放心。







360度的滾輪設計,不管小朋友的推、拖、拉,都好拉不卡卡。






18吋的容量,長45 x 寬30 x 深22公分,也可以當登機箱使用。打開來可以看到左邊是拉鍊隔層,右邊是固定扣帶,輕鬆收納好整理。






【 BOBBLEART 硬殼後背包 】





再來就是介紹糖姐背的這款硬殼輕量後背包,






側面是非常特別少見的魔鬼氈設計,為什麼要這麼做呢?答案在下一張圖。







因為可以180度完全打開,方便孩子自行拿取。而且容量夠大,背包能放400ml的水壺、奶瓶都沒有問題。






小孩背包最重視的就是這個肩帶設計。好的肩帶就跟女人的內衣一樣,不可以一直脫落啊!BOBBLEART採用潛水衣材質設計,透氣舒適不易滑落。






連提把的細節都有注意到,也是用潛水衣材質包覆設計,幼童拿握也不易滑落。






背包的背面有一條束帶,這是做什麼的呢?






就是可以把背包直接套在行李箱手把上,非常方便呢。






【 實際使用 】





帶著糖姐和波妹去台灣中部清境旅行,12月怕山上會太冷,我特別裝了很多「超厚」冬衣。行李箱組的容量足夠,我把姊妹兩人的餐具尿片濕紙巾,都交給糖姐背著。







準備辦理入住手續囉。有時候孩子難免會摔到箱子,好險硬式外殼的行李箱和後背包,可以保護好包包的內容物。特殊的粗圓把手設計,適合孩子的小手抓握。







不管穿的衣物厚薄多寡,後背包的調整式肩帶可以依照孩子體型做調整,讓孩子舒適穿戴。行李箱弧形寬大的把手設計,適合孩子舒適抓握。







糖姐知道這個行李箱都是裝她和波妹的東西,所以路途中常常跟我們說她自己拿就好。







360度的滾輪設計,即使在柏油路上的小斜坡,滾輪都非常好拉。






媽咪,我們再玩一天吧






去那裡好不好?

有了自己專屬的旅行行李箱之後,我發現糖姐真的對自己的物品更有了責任感。會提醒媽咪要拿行李,會主動幫媽咪拿行李,將教育融合在日常生活裡,是BOBBLEART發行的初衷,而這些真的都做到了。





【 BOBBLEART 硬殼行李箱組用後心得 】





來自澳洲的BOBBLEART,是市面上最適合一歲後的幼童,所「自行使用」的行李箱後背包組,輕巧又靈活,還有硬殼設計保護包包內容物,可以訓練孩子獨立自主的對自己負責,絕對是喜歡帶著孩子旅遊的父母們,不容錯過的首選唷。


哪裡買⇨ http://www.ocean-cherub.com.tw/category-34.htm












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