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副食品 】適合7-9M寶寶的黃綠紅牛肉七倍粥




搶眼的黃綠紅七倍粥

顏色不僅繽紛也可以吸引寶寶的目光

這五種食材單吃、混吃都適合

還有完整的澱粉、蛋白質、鐵質和纖維營養

很適合當寶寶的副食品之一唷




✨材料(約1000ml)





生米70g、冷飲用水490ml、牛菲力100g

紅蘿蔔70g、洋蔥100g、夏南瓜150g、外鍋一杯水






✨影音教學




【 本文與 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 合作 

夏南瓜的外型像顆南瓜,實際的口感卻像櫛瓜

是台灣近年來才出現種植的品種,也只有夏天才有

下次去到市場有看的,不妨可以試著料理看看

如果買不到夏南瓜,也可以用綠櫛瓜或者小黃瓜替代唷







✨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: 



點入觀看  為什麼要學K力做副食品?(背景介紹)


點入觀看  四到六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

點入觀看  七到九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


點入觀看  九到十二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


點入觀看 ► 100道副食品影音教學,適合4M~16M寶寶,一定要收藏!!!

點入觀看  超實用副食品準備工具懶人包


點入觀看  嬰兒奶量與副食品份量


點入觀看  如何培養孩子一同用餐的好習慣


點入觀看  選對派別好重要,聽聽語言治療師的專業建議

點入觀看  寶寶將副食品吐出來的六種常見原因














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

1 則留言 :

Natalie 提到...

我啊真的好几年了,都生了宝宝呀,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,真失望透了,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,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。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 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,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,丰富经验的医生们,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,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,陪伴着我翻译,哇好开心,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http://www.biotexcom.c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