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副食品】適合10M以上寶寶的什蔬豆腐咖哩燴飯



對於不愛吃青菜的寶寶,可以嘗試放些天然調味料

像是由各式香料組成的咖哩粉,只要加¼小匙

整道料理就能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口味囉





✨材料(約兩大人份量400ml)





白飯220g、板豆腐80g、三菇(鴻喜菇、金針菇、木耳)50g、

青江菜30g、洋蔥30g、蓮藕粉水或太白粉水適量、咖哩粉¼ tsp、鹽巴適量








✨影音教學








【 本文與 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 合作 



✰ 市售咖哩粉的品牌很多,建議挑選時要看產品內容說明,選天然的香料來源

✰ 這道料理,不但做成親子料理,準備迅速,也適合素食者食用喔

✰ 10~12M寶寶,吃之前請將材料剪成適當大小,約0.4~0.5cm再給予

✰ 冷藏保存建議為三天,冷凍保存則為兩週







✨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: 



點入觀看  為什麼要學K力做副食品?(背景介紹)


點入觀看  四到六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

點入觀看  七到九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


點入觀看  九到十二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


點入觀看 ► 100道副食品影音教學,適合4M~16M寶寶,一定要收藏!!!

點入觀看  超實用副食品準備工具懶人包


點入觀看  嬰兒奶量與副食品份量


點入觀看  如何培養孩子一同用餐的好習慣


點入觀看  選對派別好重要,聽聽語言治療師的專業建議

點入觀看  寶寶將副食品吐出來的六種常見原因














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
1 則留言 :

Natalie 提到...

我都不孕状态。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 但还好我选了他,有了他感觉拯救了我的全世界,拥有欧洲服务的标准,中心医疗保健水平高素质,专家的一一指导下让我得到最好的理想,而且还有保姆教你怎么带宝宝哦 ,在中心只培养胎囊是怀孕的几率增加,连最糟糕的情况下, 都能帮到, 就是他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http://www.biotexcom.c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