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副食品】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,免開火蒸布丁



最近波妹得到了腸病毒,嘴巴乾裂破洞食慾不振

只願意吃冰涼的布丁,所以與其買市售過甜的產品

不如就來做真材實料又不用開火的減糖版布丁吧~





✨材料: 





雞蛋2~3顆、細砂糖、牛奶360ml、鮮奶油90ml









✨影音教學: 







✰ 用電鍋蒸布丁,即使電鍋蓋子有開一點縫,蒸出來的布丁還是會有點孔洞,可以改成將電鍋外鍋的水淹至布丁瓶一半的水量,蒸12 分鐘,燜10分鐘,就可以減少布丁成品的孔洞這個情形。


✰ 保羅瓶蒸布丁,因為開口比瓶身小,所以蒸煮過程中要小心布丁液溢出,建議可以改用碗或其他口面的器材蒸,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。



✰ 因為加了鮮奶油,所以口感會比較像布蕾,如果把鮮奶油全部改成牛奶也是可以的,就比較偏布丁口感了。


✰ 雞蛋小顆就使用三顆,中大顆雞蛋就用兩顆。


✰ 冷藏保存三天。








因為是減糖版布丁,所以吃起來有點像甜的蒸蛋

但是不用擔心,因為寶寶還是很愛呢^^







如果想看烤箱版的,也可以讀我這篇舊文

就可以做出細緻又綿密的布丁囉










✨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: 


點入觀看  嬰兒奶量與副食品份量












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



1 則留言 :

Natalie 提到...

我身体比较虚弱,比较难怀孕,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。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,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,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,很新鲜的卵子,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,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,真心推荐你们哦 ~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! ,欢迎咨询哦 http://www.biotexcom.c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