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清潔好幫手【推薦】Organic People 有機人天然全效洗潔露,好洗好清不咬手



有常煮飯、洗碗、做家事的媽媽一定知道

全身上下最難保養的部位,就是「雙手」,因為一直洗、一直做事情

即使臉部保養的再怎麼精細,只要一露出雙手,大家都會明瞭,妳是「貴婦」還是「跪婦」

但是大家知道嘛?家庭廚房必備的洗碗精或蔬果清潔劑,其實很多都是不合格的

所以這次要來推薦K力近期使用到的好物- Organic People 有機人天然全效洗潔露

以下就來看我的真實使用介紹吧~








之前帶孩子出門員工旅遊,結果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說:

「我們以為媽媽應該是爽爽待在家當貴婦,沒想到妳真的是女傭~!」







後來一問才知道,原來我的雙手已經吐露我的生活了😖

因為長期的家政婦生活,讓雙手比臉老上至少十歲阿!

所以後來我就開始尋尋覓覓,想找更適合我使用的清潔用品








可是逛了大賣場,看了很多產品,發現台灣很多洗潔精連內容標示都有問題

2017.07.12這篇新聞裡 ➜ 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life/

甚至不乏看到很多國內知名大廠的名字










大家知道為什麼廠商要將內容標示不清嘛?

其實就是為了遮掩「有害物質」,不要讓消費者看到,好讓消費者購買

台大公衛學院環境衛生研究所對市面的洗碗精進行甲醛含量分析

結果發現50%竟然都驗出甲醛

甲醛是生活中常見、無色易溶的刺激性氣體,可經呼吸道吸收,其水溶液又叫「福馬林」

被世界衛生組織(WHO)確定為一級致癌物多項研究指出即便是接觸低劑量甲醛
將使免疫力降低、女性生理期變亂,並增加罹患上呼吸道癌的機率
也可能造成畸胎、流產
台北榮總臨床毒物與職業醫學科主任楊振昌表示,根據國外多項研究報告指出
人體若常暴露於高量甲醛中,易罹患鼻咽癌或骨髓性白血病。



而要如何避免這些陷阱呢?這裡教大家一個方法,就是看產品說明

只要看到標示成分裡有

Quaternium-15、DMDM Hydantoin、Diazolidinyl urea及Imidazolidinyl urea等成分』

那就會溶出甲醛,千萬不要買啊。










現在K力家都改用Organic People 有機人天然全效洗潔露

通過義大利ICEA天然產品標章認證

無添加Parabens&甲醛防腐劑、塑化劑及SLS界面活性劑等

具生物分解性,友愛地球,全家使用也好安心







產品的五大特色說明





六大無毒安心保證









與市面上它牌的比較表,更可以一目了然『有機人』的優點








甜橙

有機橘子油切配方,高效除去黏膩油汙,餐具洗滌好輕鬆

有機金盞花&鼠尾草舒緩精華結合溫和洗淨成分,舒膚不咬手

可清洗、碗盤、蔬果、玩具、奶瓶,泡沫細緻好沖洗!   







甜橙的產品背面說明







檸檬

有機檸檬潔淨配方,泡沫細緻,輕鬆除去碗盤油汙

有機金盞花&鼠尾草舒緩精華結合溫和洗淨成分,舒膚不咬手

可清洗、碗盤、蔬果、玩具、奶瓶







檸檬的產品背面說明







蘆薈

有機蘆薈滋潤因子,泡沫溫和,清潔+護手一次完成

有機金盞花、牛蒡&洋甘菊舒緩精華結合溫和洗淨成分,倍護配方,有效預防肌膚乾裂。

可清洗、碗盤、蔬果、玩具,一瓶全部搞定








蘆薈的產品背面說明








一起做對照,可以看到洗潔露幾乎無色,而聞起來也只有淡淡的天然香氣

顏色不繽紛、味道不刺鼻,讓人使用起來好放心







另外提及一下,辨識『有機』也是一項很重要的挑選指標唷

這篇文章也可以教大家如何學會如何挑選,建議大家有空要點入看看唷 









使用方式也很簡單,向左旋轉就開啟,向右旋轉就關閉

建議大家沒有使用時,要記得關閉按鈕

減少天然洗潔精接觸空氣的機會,就能使用更久、不易變質喔








擠出來的用量不多不少剛剛好








搭上洗碗專用海綿,就可以擠出泡沫







可以用來洗餐具







或者洗油脂多多的奶瓶






也能洗寶寶水杯







甚至也可以用來洗蔬果唷

國內研究報告指出,一般它牌居家清潔產品

要用清水清洗 35次 以上,才能做到零殘留







但是有機人洗潔露因為成分安全

所以清潔過後,只要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,不需要沖洗35次







傑克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

剛剛前面的照面,我特意都用左手清洗、右手拿相機拍照

結果照完覺得左手變得好滋潤又舒服,馬上拿相機一照,果然看的出差別呀







Organic People 有機人天然全效洗潔露,真的滋潤又不咬手

甚至肌膚變得更細,膚色也變得更均勻了







輕輕鬆鬆還我玉手一隻,讓我也能往貴婦之路前進了呀~








因為是天然的洗潔露,所以也非常適合讓孩子使用







糖糖三歲後,我開始放手讓她洗自己和妹妹的餐具

雖然家裡就有洗碗機,但是其實藉由洗碗這個機會

學會自理、學會體諒爸媽的付出,凝聚家庭的共同向心力







提醒大家洗碗的必備知識,就是一定要用 海綿面 清洗餐具唷

才可以延長餐具的使用期限

因為菜瓜布會把餐具刮傷,久而久之形成缺口,讓細菌有處可藏







三歲的孩子,最適合的家務就是洗碗了

一來,他們很喜歡玩水

二來,他們是很喜歡模仿大人的行為

洗完碗後,父母再給予適當的讚美,相信就能跟K力一樣,一起養出貼心寶貝了

(當然,事後還是要自己洗一次,但是不要在孩子面前洗,會摧毀孩子自信喔)








現在K力家都使用Organic People 有機人天然全效洗潔露

而也許有人想問『甜橙、檸檬、蘆薈』這三款的差別與選擇呢?

甜橙和檸檬是加強型的蘆薈是溫和型的

只要是洗偏的物品,像是奶瓶或是鍋具,我就會用甜橙和檸檬這兩款

如果是一般使用,就會用蘆薈洗潔露囉









以上就是Organic People 有機人天然全效洗潔露的介紹囉

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,建議大家也要仔細挑選洗潔精的品牌

市面上的產品很多,價格差異也很大

雖然它牌也許便宜,但是通常都是一分錢一分貨

BUT~花大錢也不一定能買到好東西呀

所以K力才會推薦『有機人』給大家,讓更多朋友了解到這個品牌

一起往「真貴婦」之路邁進吧,想看更多產品介紹











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1 則留言 :

Lily9222 提到...

我身体状况挺差的,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,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,崩溃了啊,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,百分百之满意,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,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,拥有高品质的服务,最专业的医生,自由选择卵子,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,分享,检查,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,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,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