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副食品 】 4-6M 不會變黑的蘋果泥



「天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」,蘋果為美國癌症學會推廣的30種抗癌蔬果中,排名第一。以纖維及果膠功效突出,含鉀量亦高。



 影音教學 










 準備材料


蘋果果肉200g,電鍋外鍋一杯水








 備註 

高溫蒸煮過的蘋果不會變黑氧化,還更能降低過敏的反應。

蘋果的表皮均有水蠟,進口的因有海關檢驗,含蠟量及溶於水的時間均有嚴格規定,唯未經檢定者則可能由於含蠟量過高,所以應削皮後再吃。

如果有便秘狀況的寶寶,就不要吃果泥,喝煮好的蘋果水就好喔,反之,有腹瀉情況的寶寶,吃果泥可以賒為紓緩腹瀉的情況。

這份食譜的份量約200ml,請依寶寶的食量做增減。








 

 更多【 4 - 6M 】副食品相關文章 

各月齡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(陸續更新)

嬰兒的奶量與副食品份量




第一週
第二週
第三週
第四週

四個月












五個月













六個月

番茄/毛豆



南瓜/大白菜




高湯
製作







***點入即可看食譜&教學***











每週三、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
快來按 讚 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


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啊结婚了好几年,但都不孕呀,这的是失望呢,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,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,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,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,专业训练的医生们,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,慢慢检测,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,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,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,主要是合法的呀,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,真的值得信任呀,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~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!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